umr婧

“你给我注入这种力量,我内化,然后慢慢忘记当时注入时的疼痛”

昨天的梦…

这是我所有有关于你的梦中最美好的一个。

我考完了走在路上,xaq陪着我一起走。跟高中一模一样,我期待看你一眼。

一路上黑漆漆的,我甚至打开了手机的闪光灯,一个个望,一个个一班熟悉的面孔…我既激动又失望,嘿,喜欢一个人看到所有跟他有关的人都会心动一下;但又因为那不是你心又慢慢沉下去。

我对xaq说,我知道他们要考理化生了。

走到末尾,我还是没看到你。但我心想也没有看到一班很多人,但还是心里有默默的伤心…

我回头一望,不小心瞟见了你。原来你一直都在我身后。你表情有一丝腼腆,那是你存在于我心中最美好的部分。

我立刻扭回头,说“不会是东西忘记带了吧”

听到你在后面的声音:“你怎么知道”

我嘀咕了一句“居然真的听到了”


很傻 都快一年了,表白失败也快一年了。全中国全世界每天上演着无数个女孩暗恋男孩的故事,我的故事不值一提。

昨天骑着电动车,一个念头钻进了我的脑子:为了在你面前的我显得更优秀,我努力去尝试一些东西,提升自己,可惜还没来得及在你面前展示;但这些已经默默的深入我的心中了,可惜我也没有再希望向你展示的那份做作了

其实你真的给我带来很多东西,从学习,包括数学,包括二战,包括我一直以来对于理化生和理科生的向往;从音乐,没有人知道,我现在如此喜欢泰勒是因为当时翻你QQ看到“最近常听”是lover;吉他游泳,因为我知道你会,但我现在也喜欢上了;我想变得更漂亮,更瘦,拍出好看的照片发在空间里面,但我现在已经开始享受自己变得越来越漂亮的成就感

从教父,到“找到悲伤的源头,解决它”这两点,我好像始终没能做到。


“没有结果的事情,都是浪漫”

所以也真的可惜,一切事情都没有结果;但也真的庆幸,一切事情都没有结果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