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mr婧

最近真的好惨好惨,从上个周五把手机摔坏的那刻开始:校园卡掉了,在国际礼仪课上又被老师说得心情不好,充电器摔坏,伞被别人拿走......不知道会碰到什么好事情,难不成是yq想开了要开始追我了??!!(表面努力变优秀下的真实想法)

我接受自己很渺小,就像大家都会努力啊,保送生的英语水平还是会比我高很多,大家都想减肥变得更漂亮,我也要接受平常的时候我就是会丑,头发就是会油,我可能在很多方面还不是很自信,也不是很会很好的处理身边的事情,也不能成为别人心中很重要的角色之类的,甚至连自己的事情也处理不好,我可能还很敏感,甚至有时候还不是很善良乐观,但是我真的很想改变这一切!

我也想慢慢进步,武大有好多活动,搞得人不知所措,但我真的很需要“一步一步向前”的力量......我可能这四年还是不会把精力放在社团活动和扩充所谓的人脉上,我希望先把自己打磨好,把自己打磨成一个足够优秀的人。

我想啊,每天只有二十四个小时,为什么有的人可以做到那么多事情,八个小时睡觉,还有十六个小时啊!这次,我真的想乐观,我想换个角度看问题,我想变得更有思考,我想不再在意别人的想法,活的自由自在!


评论